晚点再投降

喜欢在最幸福时死去

偏爱

如果以前有人跟gulf说,有些人会因为手好看而爱上一个人,gulf是不信的。



网络上有一大群人称自己为手控,顾名思义,为长的好看的手儿疯狂的人们。可是这世界上手长的好看的人太少了,要手指纤细指头圆润,要肤白指红。而gulf更过分,喜欢的手指甲盖儿也得是干净透亮。



自家妈妈得知自己的性取向后,并没有gulf想象中的家庭破裂的状况出现,反而是妈妈更狂热的给自己介绍相亲对象。

通常是在咖啡馆见面的,对方都以为是gulf害羞,其实小孩儿一直盯着对方桌子上的手,经常是又短又粗的手,握着咖啡杯。真的不行,gulf觉得,就算是长得像王子一样的男人,配这样一双手,也是很出戏的。



Gulf也不是没看见过长的好看的手,不然哪里来的评判标准呢。

Gulf被同寝的好友拉入坑了以后,在社交网络上也关注着几个博主,也有一群跟他一样是手控的小姐妹。博主里最受欢迎的,是一个从不露脸但是手却漂亮的极为突出的人,叫mew。

Gulf每次在视频里看着这双手敲架子鼓,弹吉他都被满足的很彻底,从身体到心里。

这双修长的手握着鼓棒,或是拨弄几下琴弦都足矣让gulf颅内高潮。



mew也是当之无愧的这么多个博主里面最火的那个,每次发了图或者视频出来,都有一群小姑娘在地下评论:“这手我可以!”“哥哥!别摸架子鼓了,摸我!”“哥哥手和身材都这么好,一定长的巨帅!”

对了,这个mew的身材好也是公认的。你经常可以在视频里看到他充满肌肉线条的手臂,强而有力;又或者是若隐若现的锁骨和坐下时没有一点赘肉的小腹。

不过mew坚持不露脸,他说,怕粉丝们的想象幻灭。



又是一次咖啡馆相亲,这次Gulf特意选了一个以前没去过的,网上说是新店开业,第二杯半价。

Gulf觉得自己短时间之内不能再相亲了,因为拒绝的理由已经被用的七七八八。Gulf没准备告诉妈妈和相亲对象们自己这个特殊癖好,毕竟手长的好看这件事,实在是可遇不可求。

不出意料,这次这个也不得行。

Gulf打发走了相亲对象时天色已经暗了下来,他独自在窗边坐了一会儿,才准备去给自己刚刚点的草莓蛋糕结账。



收款的人大概是个帅哥,Gulf一边给老妈报备一边听着周围排队结账的小姑娘们嘀嘀咕咕的,讨论着怎么才能要到这位的联系方式。Gulf带着存疑的心抬起了头,姑娘们海拔都不高,185的男孩儿隔着好多人看到了收银台后穿着白衬衫的男人。

领口开的很低,笑起来的时候眼睛迷成一条缝。

一看就是个浪荡的人,Gulf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又继续低头和老妈交战。



好一会儿终于排到gulf,对面的帅哥冲他笑得一脸灿烂。gulf一脸臭屁的递过钱,就壁开了那张帅脸。

只是下意识的,又去找对方的手。

那双放在收款机上的手,是怎样的呢?



只要一眼,gulf便呼吸困难。



一双手白净修长,指甲一看就是定期修剪,干干净净还泛着健康的光泽,血管则像植物的根茎一样在手背上生长。这比视频带给gulf的冲击更大,近在咫尺的手愈发立体。

Gulf看的着了迷,对面的人摆了摆手他才突然惊醒,把找回来的零钱随手往裤兜一塞就回家了。

gulf可以以自己手控超话大咖的身份(我瞎编的,别信)保证,这双手是他现实生活中看见过的最好看的手。这种感觉熟悉又陌生,天知道刚才他怎样才忍住没上手。



精神恍惚的回了家,gulf才发现自己身体早就起了反应,便又习惯性找出来mew的视频看。

像,真的很像,不过mew弹吉他的大拇指上没有那枚戒指。

这天晚上小姐妹滴滴他,问他要不要一起去过几天的漫展,mew神的第一次线下。gulf当然立刻答应下来,买了最贵的vip票,据说可以和mew面对面互动。



等待的日子焦虑又漫长,好不容易熬到了漫展这天,气温很高,展子门口人多的要命。

gulf靠着身高优势,看到了一个漂亮的后脑勺被一群人簇拥着往前走,身边的小姐妹正拼了命的往前挤,说那个人就是mew。

gulf心里也急,感觉有什么东西要破土而出。



进去了以后gulf才看清形式,这简直就是mew的粉丝见面会。

他等啊等啊,看着刚和mew互动完的女生们一个一个面红耳赤的往外走。

当gulf终于排到队伍的最前面时,他又看到了那双一笑就会眯成一条缝的眼睛。虽然脸上带着黑色的大口罩,gulf还是能想象的到口罩背后的脸。

他和桌子后面的那人握手,被一股劲儿扯的低下了头。



gulf听见他朝思暮想的那双手的主人说,

“不喜欢喝咖啡的话,草莓蛋糕第二个也半价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彩蛋:

Gulf被mew搂着半躺在沙发上刷手机,mew昨晚又更新了视频,视频里的那双手现在稳当的扣在gulf的腰上。

评论里炸开了花,不怪她们心里承受能力差,那样一双手弹钢琴确实艺术。

“哥哥这小臂线条我可以!!!” 

gulf伸手摸了摸腰上紧实的手臂心想,也就那样吧。

“哥哥别弹钢琴了,弹我吧!” 

gulf:你想都不要想。

“哥哥什么时候露脸啊,肯定是个大帅哥!” 

gulf回头,看了看冒出来了点点胡渣的脸,默默肯定了这条评论。

不过,露脸是不可能露的,gulf伸头蹭了蹭mew的下巴想,我的我的都是我的。







本篇最ooc大概是弟弟真的不喜欢吃蛋糕T_T

复盘与爱同居,看到路人评论说强行掰弯天打雷劈。嘿,还真不是,type喜欢tharn,无关性别,只是因为他是tharn罢了

人们常说,让人有安全感的不是爱,是偏爱。Gulf,我看你就是被这双手搂着所以恃宠而骄!!!


评论(7)

热度(1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